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督查工作>>督查工作>>正文

督查月报第1期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5-16

督  查  月  报

1

中央财经大学督查室             2016513

                                  关于20164月底前督查事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关于印发<中央财经大学督查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校党字〔20166号),学校将2016年工作要点分解的86项重点工作任务列为督查事项(其中18项为重点督查事项,68项为常规督查事项),要求各单位、部门在429日前报送本单位督查联络员、每项重点工作任务的细化方案、4月底前该项任务进展情况等材料,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截至59日,从36个承办单位报送的重点工作任务细化方案和工作进展情况来看,2016年我校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大多数单位细化方案目标明确,措施得当,时间安排合理,任务完成的成果可衡量。其中,后勤处、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保卫处、教学技术服务中心、机关党委等单位在工作任务推进、细化方案制定和按时报送材料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也有个别单位任务推进不够明显,工作措施不够具体,未能突出重点。

2016年即将过半,时间紧,任务重,各承办单位特别是工作任务安排在上半年完成的,要按照工作细化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狠抓措施落实,加强配合协调,有序有力推进任务,按时报送每月进展情况,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督查事项。督查室将采取座谈、调研等方式,加强与承办单位之间沟通交流,如实向学校领导反映并协调承办单位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共同推进督查事项的落实。

 

 附件:1.20164月底前督查事项进展情况一览表  

      2.各单位细化方案和工作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