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2.学校章程及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7-18

1.中央财经大学章程修正案(草案)(征求意见稿)(点击下载)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推动依法治校,加快推进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以下称“发展规划处”)结合学校实际对《中央财经大学章程》做了修订,形成了《中央财经大学章程修正案(草案)》,现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如有对《中央财经大学章程修正案(草案)》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3年8月31日前将修改意见和建议发送至发展规划处邮箱:fzghc@cufe.edu.cn。

     联系人:洪煜 姜尚峰 联系电话:62289730。

2.中央财经大学章程(点击下载)

     我校章程经教育部高等学校章程核准委员会评议,于2015年1月20日教育部第3次部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3月11日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高等学校章程核准书第49号》通过核准,正式生效。    

     我校将以章程作为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和依据,依照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的要求,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内部管理体制,依法治校、科学发展。
 

3.各项规章制度(点击查询)

     我校各项规章制度在学校OA系统中发布更新,全体师生可登录OA系统后自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