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回音壁>>正文

沙河校区东西区交通危险

作者:学生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0-30| 阅读次数:

 东西区之间没有过街天桥,当时是怎么考虑的?学生每天多次往返存在危险,尽快建设过街天桥。2012.3.28


答复:
   我校沙河校区由南丰路划分为东西两区,南丰路是一条贯穿南北的大市政主干道,建设过街通道需由政府部门开展相关工作。我校自沙河校区规划建设之初始,就一直围绕着东西区之间无人行过街通道、学生每天多次往返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与相关政府部门进行沟通,也一直在联系政府相关部门切实落实校园外大市政,特别是要尽快解决我校师生穿行南丰路的安全问题。
   目前,政府已经同意我校代替政府部门开展申报建设过街天桥的相关工作。尽管如此,因东西两校区间存在南丰路道路及绿地建设、地铁昌平线运营安全等问题,情况比较复杂、涉及市区两级规划委、园林局、路政局及昌平线相关的京投轨道交通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地铁运营公司等多个单位,沟通周期长,同时过街天桥的建设管理工作必须遵从单位建设项目的管理流程。目前,我校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正在申请规划条件,过街天桥计划于2013年上半年建成投入使用。

2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