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回音壁>>正文

关于改进学校空闲教室信息公布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30| 阅读次数:
尊敬的王瑶琪校长: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来信,我是一名中财大学院南路校区的新生。
在日常学习的过程中,图书馆的位置往往不能满足学院南路校区众多学生的需求,因此在教室自习成为另一种佳选。但是很多教室承担着课堂教学的任务,我们往往不知道哪些教室是空闲的,这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不便。
因此,我真诚地希望学校能将每个教室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课表导出,粘贴在门框上,方便学生查阅,从而让大家更合适的选择教室进行学习,谢谢老师!
中财大向来是一所具有人文关怀的学校,对学生也是十分关心和爱护,我们感恩学校的付出,也真诚地希望学校能重视我们的诉求,谢谢您!
祝好!
CUFE学生

同学,你好。来信收悉。

考虑到教室资源调整非常灵活,课表的信息可能存在滞后问题,因此在“中央财经大学信息服务”的微信公众号 及 “移动中财大app”中,上线有“空闲教室”查询功能。
同学们也可互相转告空教室的查询这项功能。祝学习顺利。
                                                                       学校信访工作人员

老师您好,感谢您对我问题的关切和回复!
      中财大信息服务公众号和移动中财大的空闲教室查询与实际教室情况经常存在不符的情况,有的教室显示被占用,但却实际没有被占用,有的教室空闲,实际却在上课,结合以往和最近的实践,该功能经常出现问题,请老师能及时修正调整系统。谢谢老师!


 

同学:你好!

  感谢来信,根据你反馈的问题,我们对空闲教室查询功能进行了调整。你所反映的存在差异是因为教室占用与空闲状态是随时在变化的,之前每天同步一次数据,所以当天如果有教室调整,就会出现实际与系统不符的情况。目前已调整空闲教室数据同步策略,从每天同步,调整为每2小时同步一次,保障教室数据及时更新,后续也将会继续观察,共同跟进该功能的完善。如在使用中发现问题,请联系李老师,电话62288102

                                                                      智慧校园建设中心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