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回音壁>>正文

建议教务系统增加成绩排名查询功能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8| 阅读次数:

   我校的教务系统提供成绩查询服务,但是却不提供排名查询服务,同学们都很关心自己的排名,因为排名能直接影响到我们的保研,奖学金,留学等等,建议教务系统加入排名查询入口。

                                                              9月14日


同学你好!
   成绩排序是一个实时、动态的数据。它由本科生教务系统根据当前班级同学成绩实时计算,因此班级同学课程和成绩的每一个变化都会影响排序,所以统计时间节点和统计时间范围影响排序。此外,设置不同参数得到的排序是动态的,例如设定按正考成绩、按最高成绩、课程计入范围等因素也将影响排序。因此,同学在不同时间点、设定不同条件产生的排序结果会发生变化,可能产生不必要的误会。因为成绩排序比较敏感,教务处将根据各项工作要求的成绩排序原则和时间要求统一生成班级成绩排序。请同学理解和支持学校工作,您反映的问题可以通过有效的沟通解决。
   谢谢你对教学管理的关心,祝你学习愉快!
                                                                       教务处

                                                                    201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