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回音壁>>正文

咨询我校微积分课程考核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6| 阅读次数:

 

尊敬的校长,您好!

 

我是贵校某2018级本科学生的家长,在本学期结束之后,我的孩子表示自己可能会无法通过微积分课程,表现得十分忧愁、迷茫,最终查询到的期末成绩也确实没有通过。经我侧面了解,本次考试使用的是财税学院的微积分试题,是否是财税学院的试题难度偏高?该门课程只以期末考试来计算学生的成绩,没有结合平时成绩来进行综合考核评价,是否不够全面?  

 

学校能否让学生通过假期中的认真学习,在补考时给学生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我愿意积极配合学校搞好对学生的教育。盼能得到您的答复。万分感谢!

学生家长

2019.1.30          

 

 


 

家长您好!

收到来信后,学校教务处对您反映的问题立即展开了调查。现回复如下:

1.微积分课程是按照统计与数学学院制定的公共课微积分大纲和微积分教学进度计划安排表实施的。

2.关于课程考试和成绩的评定是按如下方案进行的:

1)期末考试采用的试卷属于文科类微积分试卷,同一课程代码统一命题。

2)期末考试分数占70%,平时成绩占30%,平时成绩按平时作业的分数综合给出。本课程成绩不存在综合成绩不与平时挂钩的情况。

3.期初补考会继承上学期的平时成绩,通过平时成绩和期末考试成绩综合评定,学生的成绩是由考试结果客观决定的。学校不允许任课教师主观决定学生成绩,否则,按严重教学事故处理,请家长放心。

祝孩子学习进步!

教务处

2019.3.5            


老师您好。

谢谢您的回复!我会督促学生加倍努力!

学生家长

2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