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回音壁>>正文

建议本部图书馆周末开放图书借阅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9| 阅读次数:

老师您好:

由沙河搬至本部已近一学期,我却时常怀念沙河的图书馆。本部的图书馆图书借阅处的开放时间仅限工作日,无法满足大家周末时间的学习、科研需求。希望本部的图书馆能够在周末提供图书借阅服务,也希望学校能够提供更多的馆藏获取渠道,谢谢!

20171230


 

读者您好:

感谢您对图书馆的支持与建议。本部图书馆周末一层借书处不开放,是因为之前有开放,然而长期读者非常少(几乎没有),为提高资源的利用率,节约能耗,决定周末关闭一层借书处,但读者仍可以从二层下到一层借书,不影响读者的图书借阅需求。

图书馆在法定节假日的开放时间会较平时略有调整,为了保障您的阅读和学习计划,请留意图书馆主页通知及中央财经大学图书馆官方微信,关注开馆动态,合理安排图书借阅及进馆学习时间。

感谢您对图书馆的理解与配合,祝您学习愉快!

学校图书馆

2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