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回音壁>>正文

反映学院南路校园卡充值机太少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5| 阅读次数:

尊敬的校长:

您好,我是一名本部的学生。此次写信主要是想向您反映学院南路校园卡充值的相关问题。学院南路一卡通自助机太少,希望学校能在宿舍楼和食堂配备充值机,方便大家的生活。谢谢您。

2017125


 

同学你好:

来信收悉。我校学院南路校区自助机规划的分布为:实验楼一层大厅1台,实验楼二层201大厅2台,行政楼大厅1台,图书馆大厅1台,学二食堂2台。当前因学二食堂施工与实验楼一层消防安全考虑,此两处自助机暂无法使用,因此网络信息中心将在二楼清真食堂门口放置一台自助机,用来方便师生自助服务。

同时在地下清真食堂增加1-2台自助机的规划也正在逐日跟进,自助机放置位置已经确定,马上将进行网络布线。学校也将在学院南路校区学生宿舍楼增加部分自助机,敬请关注。

网络信息中心

2017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