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回音壁>>正文

投放自动售货机的建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4| 阅读次数:

问:

尊敬的校长,您好。我是住在沙河校区一号楼的学生,我和我的同学都认为东区一号楼能够拥有一台自动贩卖机。希望学校考虑我们的请求。                              

2017.8.31

 


 

答:

同学你好,反映问题已收悉。据向昌欣物业了解,为方便学生购物,满足学生生活学习所需,昌欣物业联系专业商家在主教楼、大学生活动中心、部分学生宿舍等学生集中区域投放了部分自助售货机。自助售货机投放地点的确定需满足三方面条件:

1.要有足够大的场地空间:自助售货机长1.06米、宽0.87米、高1.85米,需要有足够大的场地空间方便师生操作及其他相关维护作业进行。

2.需符合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自助售货机需远离消防设施、不得占用消防安全通道、不得产生其他消防安全隐患。

 

3.相对远离教学及休息区。自助售货机在购物出货时有一定的噪音,不能影响正常教学秩序和师生休息。

针对你提出在东区1#学生宿舍投放自助售货机的建议,经现场实地勘察,东区1#学生宿舍一层大厅南侧为学生临时休息交流区域、北侧为消防紧急疏散逃生通道、东侧为上下行直梯及人行安全通道,西侧为学生宿舍楼出入口;在不违反消防安全管理相关规定的前提下,一层大厅区域目前无合适的投放点位。而二层及以上楼层大厅空间狭小、且购物出货时的噪音会影响旁边房间的学生休息,也不适宜投放自助售货机。

祝学业顺利!  

沙河校区办公室

201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