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回音壁>>正文

有关图书馆电梯运行的可行建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25| 阅读次数:

 

问:

 

您好,感谢沙河图书馆为我们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有一个建议,图书馆电梯的噪音较大,能否选择在早、中、晚三个高峰时段开启电梯,其余时间关闭,作为步行梯使用?一方面可以节省电费,另一方面可以提供更加安静的学习环境,且高峰期开启、其余时间关闭对同学们的影响也不大。如有考虑不周请谅解。

 


 

答:

 

   同学你好,收到你的来信后,我们立刻与学校图书馆取得联系并转达了你的建议,学校图书馆考虑到扶梯运行时确有噪音影响同学们学习,经研究决定采纳你提出的良好建议,以下是图书馆对你的建议作出的回复:“图书馆对读者的来信表示非常感谢和支持。从今天上午开始图书馆滚梯就被暂停了,因为滚梯需人工控制开关,而且考虑到中午人流比较分散,所以我们与物业商定今后在早高峰(8-830分)、晚高峰(940-10:10分)开启滚梯,其余时间暂时关闭。并且我们已与基建处沟通联系厂家尽量实现(涉及新配件采购问题,目前还在协商),无人使用电梯时,电梯静止静音。”感谢你的来信和对学校工作的支持,祝好!

 

学校办公室信访工作人员

2016.4.22


 

来信已收到,感谢学校对学生意见的尊重,也感谢学校的人性化处理,祝学校越来越好~

 

                                     2016.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