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回音壁>>正文

关于健身器材的建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24| 阅读次数:

 

问:

 

您好,学校沙河校区的健身器材分布有三个场所,一是操场看台地下室,除了体测从不开放;二是青年汇,开放时间很短,这学期到现在都没有开;三是篮球场旁器材区,但不适合女生锻炼。建议学校能为我们提供健身场地和器材,像青年汇那样我们就很满足了,只要它长期开放。  

2016.3.19

 


 

 

答:  

 

  同学你好,来信已收悉。经了解:一、沙河校区操场看台地下室的体育设施为体能测试仪器,不具有平日健身锻炼的功能;二、青年汇在学期初对设备器械进行了检查和维护,以确保同学们能够安全使用,青年汇已于上周五正式开放,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五13:30-21:00,周六日上午9:30-12:00、下午13:30-21:00。感谢你的来信,祝好!

 

学校办公室信访工作人员

201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