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回音壁>>正文

关于三年制学硕学生住宿安排的建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22| 阅读次数:

问:

您好,我是金融学院15级学硕的学生,建议学校让三年制学硕的同学研二搬回本部,因为我们研二基本没有课程安排了,除了做学术研究,很多同学会去实习,住在沙河校区不方便,不仅早晚高峰很拥挤,晚上下班回学校也不是很安全,希望学校考虑一下我们的情况,谢谢!

2016.3.17


答:

 

   同学你好,来信已收悉。经了解,学校研究生院在2015级研究生入校前对同学们的住宿安排有明确通知,原则上三年制硕士研究生一、二年级安排在沙河校区学习,三年级安排在学院南路校区学习(通知详见研究生院网站《(6.29更新)2015级拟录取硕士新生入学重要相关事宜通知》,http://gs.cufe.edu.cn/news.asp?id=1791)。针对你提出的问题,我们会向相关部门和领导反映,便于他们了解情况。学校若有新的住宿安排调整,将会及时告知各位同学。感谢你的来信。

 

学校办公室信访工作人员

201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