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回音壁>>正文

关于夜间自习室的建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0-30| 阅读次数:

 

问:

 

感谢学校能够开设夜间自习室,满足我们考研学生的需求,但夜间自习室实施后,出现了占座混乱、座位不足的现象,建议学校能考虑多开设几间(至少五间大教室的容量),然后可以只开设一个通宵自习室,来满足不同同学的不同需求。

 

                                                       2014.10.15  

 


 

答:

 

   同学,你好。收到你的来信后,我们及时与教务处等相关部门取得联系、核实情况,现作如下回复:

   1.教务处于每学年第一学期的考研前夕,将主教学楼104教室(285个座位)开设为夜间自习室,以满足同学们考研复习及其他学习需求;  

   2.教务处、保卫处等部门将会加强管理,解决夜间自习室实施后可能产生的占座问题、安全问题等;  

   3.学校会依据教学资源整体情况和同学们学习情况调整夜间自习室数量,尽可能满足同学们的学习需求。  

   再次感谢你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学校办公室信访工作人员  

2014.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