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回音壁>>正文

关于本部主教教室问题的反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16| 阅读次数:

 

问:

 

今天学校发布了本部主教教室关闭的通知,给紧张复习准备考研的同学带来不便。请问教室何时可以重新开放?希望学校可以予以重视并且及时解决问题,为同学们提供充足的教室资源!谢谢!

 

2015.10.12  

 


 

答:      

 

    同学,你好。收到你的来信后,我们立即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确实存在因节约能源等原因关闭教室的情况。经沟通,教务处等相关部门正在重新核算教室容纳人数并修改教室开放方案,相关方案确定后会及时向各位同学公布并说明。感谢你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学校办公室信访工作人员

                                                               2015.10.15  

 

 

附:学院南路主教学楼教室安排情况说明  

 

     我校学院南路主教学楼一至五层共63间普通多媒体教室,为配合学校节能减排,节省电能,实施部分时段个别教室关闭。  

     每天白天时段:因上课安排多,学生上自习需求大,仅关闭503519非上课时段。  

       每天晚上时段:因大多数教室都没有安排课,开放一至三层教室用于自习,关闭四五层非上课教室。  

  请广大同学晚上时段在一至三层教室做好自习安排。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