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公室风采>>正文

机关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和经济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5| 阅读次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服务发展、服务学院、服务师生的宗旨,密切与学院的联系,按照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委联系学院共建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联系共建学院经济学院博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结对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5月10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前往沙河校区学院楼11号楼,在经济学院何召鹏副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经济学院数字经济时代经济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启润书院。何召鹏副院长介绍了启润书院的设计理念及培养主旨,分享了学院在学科发展、学生培养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突出成效。参加本次支部共建活动的18名党员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建特色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未来,双方党支部将在“双一流”建设、乡村振兴、农村经济发展等领域深入开展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