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公室风采>>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参观学校助力甘肃宕昌乡村振兴纪实展《奔赴》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8|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42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与组织部党支部共同参观了学校助力甘肃宕昌乡村振兴纪实展《奔赴》。学校定点帮扶办公室、对口支援办公室、合作发展办公室李轩老师为党员们进行了讲解。



本次展览从顶层设计、干部交接、聚力抗疫、落实项目、产业帮扶、消费帮扶、人才振兴、组织振兴等八个维度,全方位展现了我校在2022年集全校之力、凝师生之心、聚校友之情、筹社会之资,高质量超额完成定点帮扶各项任务的诸多举措。

学校办公室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对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部署,细化定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落实“日推进、周会商、月调度”工作机制,切实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制度保障,在落实资金项目、积极引进资源、强化消费帮扶、助力人才振兴等领域全面发力,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支部活动,支部党员对我校定点帮扶工作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会的精神和要求,攻坚克难,接续前行,以实际行动助力宕昌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