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公室风采>>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息科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7| 阅读次数:


20234月15日是第八个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414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集中参观北京交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

 

国家保密学院有关专家带领同志们系统回顾了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深入学习了警示教育案例,参与互动了攻防技术演示。活动内容直观明了、冲击力,令人印象深刻。同志们身临其境地感知到保密工作中的注意要点隐患危害,兴致高昂,不时地进行交流探讨,主动向专家询问将保密意识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全面增强了保密意识,切实提升了保密常识与技能。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严格遵守保密纪律规定,慎之又慎做好保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