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公室风采>>正文

学校办公室赴北京师范大学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3| 阅读次数:

331日下午,学校办公室主任吕杰带队赴北京师范大学调研学校办公室工作。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部长吴汉锋等参加座谈。

吕杰对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为此次调研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学校办公室机构人员情况和工作情况。他表示,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有着优秀的工作团队、过硬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工作水准,希望向北师大校办多学习交流。

吴汉锋对吕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北师大校办的基本情况,表示北京师范大学与中央财经大学互为近邻,两校校办在很多工作方面都面临大致相同的困惑与问题,希望今后进一步密切联系、共同交流探讨工作,更好履行校办职能、发挥校办作用。

双方人员围绕综合协调服务保障、国内合作、对口支援、法律事务、信访与接诉即办、无形资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充分的交流探讨。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法律事务办公室、科研院校地合作与成果转化处等部门的分管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我校学校办公室综合一科、合作发展办公室、法律事务办公室分管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