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公室风采>>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传达学校2023年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6|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有关通知要求,31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学术会堂102召开党支部大会,传达学校2023年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吕杰同志主持。

会上,吕杰书记从上级要求和学校具体情况两个层面传达了年度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有关干部违反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情况。吕书记强调,面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的形势,学校办公室全体党员应当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始终拧紧坚定理想信念“总开关”,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学校的制度规定,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既要在重大问题、原则问题上不越“红线”,也要在生活小节、工作细节上不踩“底线”,严格约束和规范言行举止,共同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立德树人环境。

支部大会还研究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