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公室风采>>正文

学校办公室召开2023年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3| 阅读次数:

33日下午,学校办公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吕杰主持,校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吕杰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和何秀超书记、梁勇副书记讲话要求,逐项解读了学校2023年度重点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学校办公室2023年的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是新一轮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奋进之年。学校办公室作为学校上传下达、统筹协调的职能部门,工作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校办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砥砺政治品格、增强大局意识、坚持奉献精神、提升服务能力;各科室要加强沟通、通力合作、并肩作战,切实负起责任、担当作为,共同推进学校办公室2023年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校办与会人员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