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公室风采>>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凌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1| 阅读次数: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校办党支部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中华民族革命传统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17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宣誓在一片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开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鲜红党旗的见证下,由校办党支部书记孙殿明作为领誓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出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进一步树牢了大家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每个党员都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