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公室风采>>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集中收看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上的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09| 阅读次数:

    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午九时,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和胡锦涛同志代表中共中央十七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集中收看,党支部成员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是我们党在新世纪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伟大行动纲领,作为基层党员,我们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动摇、不懈怠、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努力营造团结和谐、奋发进取的工作氛围,扎实推进,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献礼党的十八大。


认真收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