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公室风采>>正文

学校办公室组织开展草莓采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0-30| 阅读次数:

5月的田野,春光明媚,生机勃发。为贯彻落实校工会有关文件精神,响应“快乐健康年”的活动号召,5月10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分工会组织部分会员员到昌平区沙河镇草莓种植基地进行了欢乐的草莓采摘活动。

            在四十余亩的草莓种植基地里,放眼望去都是设施完善的现代化草莓种植大棚。这个季节正是草莓成熟的好季节,大棚里适宜的温度和湿度为草莓的生长提供了很好的环境,成片的绿色的枝叶已经完全不能掩盖大红的成熟的草莓果实,老师们也为眼前这红绿相见的景象而激动不已。

成熟的草莓

在基地专业采摘人员的指导下,校办分工会的老师们或单人作战,或两人合作,或多人分工,开始了采摘活动。有的老师面对草莓的“诱惑”,忍不住直接吃了起来;有的老师之间进行采摘比赛,无暇顾及品尝美味;有的老师在采摘之余就开始计划着有时间要带自己的家人再来……在欢乐愉快的气氛中,老师们享受着采摘活动的无尽乐趣。

忙碌的办公室成员

采摘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每个人都取得了丰硕的采摘成果,并且都深深的体会到了劳动的不容易。通过此次采摘活动,不仅丰富了学校办公室分工会的集体活动,使每个会员都能参与校办分工会大家庭,而且使大家在繁重的工作之余体验到大自然的气息,进一步促进了会员之间的团结协作,增强了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