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中央财经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管理手册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06-04
1. 《中央财经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管理手册》(以下简称《手册》)是中央财经大学视觉形象系统及其使用方法的集中规范和系统的描述,在中央财经大学视觉形象建设工作中具有严肃性和指导性。
2. 《手册》内容分为基础系统和应用系统两大部分。其中基础系统是中央财经大学标志、标准色、校名中英文标准字体及其组合等基本形象元素的规范性描述,各单位、部门在使用中,应严格遵守本手册有关规定,不得擅自更改。应用系统是基础系统在各个应用领域的使用规范总和,其中有关标志、标准字、标准色素的用法也应严格遵守《手册》相关规定,但《手册》中所列有关实际应用物品的形状、款式、材料、工艺等方案仅为示意,各单位、部门在实际应用中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酌情参考使用。
3. 《手册》附有电子版供各单位使用,电子版内容包含基础系统中的基本形象元素,各单位、部门在实际应用中应尽量调取电子版中相关基本元素文件作为制作的原始素材,以确保制作的准确无误。
4. 《手册》仅供内部使用,各单位、部门不得将整本手册随意外借、转发,外借活页应及时收回,以确保手册的完整性。
5. 中央财经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实施领导小组及其授权机构拥有《手册》的解释权和修改权。有关《手册》在使用中的意见及相关问题请咨询学校办公室。
6. 《手册》中所列中央财经大学标志及辅助图形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商标局受理注册申请。
7. 《手册》作为中央财经大学无形资产的重要体现形式,其知识产权属于中央财经大学拥有,未经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转载和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