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信息科、保密办、国安办职责


  1.负责学校信息报送工作;负责建立健全信息收集渠道,协调管理学校信息工作;负责按照要求采集编辑信息,及时报送信息。

  2.承担学校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学校信息公开制度建设、组织实施和日常事务;负责管理维护学校信息公开专栏,协调全校各单位、部门按照上级要求主动公开职责范围内的有关事项,接收处理社会  

  3.负责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调研工作的统筹协调;负责学校各部门、单位重要信息收集、整理、编辑以及报送工作。

  4.负责学校办公自动化系统(OA)的规划设计、业务内容维护和全校信息化建设的部分组织协调等工作;负责学校办公室网站的建设和内容维护工作。

  5.负责涉密文件的收发、处理、归档、清退及销毁工作。

  6.负责北京市电子政务内网的管理使用和机要保密室的日常管理工作。

  7.承担学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负责保密制度制定、保密检查和审查、全校性涉密人员保密培训以及有关统筹协调工作。

  8.负责学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9.作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重要成员,负责各类应急突发事件的预案编制、信息报送、综合协调工作。

  10.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