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秘书科职责


  1.负责上级机关、校外单位来文的登记、传阅、批办;负责以学校党委、行政或纪委名义、学校办公室名义上报、下发文件的核稿、送批、校对和分发、归档;负责校内各单位、部门报送党委、行政或有关校领导的请示、报告、汇报材料的送阅、送批、催办;负责教育部电子公文信息系统及电子政务内网的文件收发与管理。

  2.负责组织安排党委全委会、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负责会议纪要的草拟、审签、分发、归档;负责将会议决议事项通告有关部门贯彻执行,协助检查督促其执行情况和进程,及时向学校领导反馈。

  3.负责起草或核校学校党政年度工作要点、工作总结、重要会议活动文稿、学校情况上报材料等综合性稿件;负责记录学校各方面发生的大事,编写《大事记》;负责起草或核校以学校名义发出的贺信、唁电、邀请函、感谢信等文稿。

  4.承担与文件运行相关的日常信息沟通和事务协调工作;协助校领导安排上级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的传达,督促、检查贯彻落实情况。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