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回音壁>>正文

关于城建北宿舍问题的反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27| 阅读次数:

 我是一名中央财经大学今年刚入学的研究生,住在城建北宿舍。根据城建北部分同学的反映,我谨代表城建北相当部分同学请求:
      1.学校能尽快对城建北宿舍的暖气进行维修或更换,并提高暖气的温度。
      2.学校能对城建北宿舍的窗户进行维修或更换。
      3.学校能对城建北宿舍的楼道通风系统进行改造。
      4.建议学校在城建北宿舍楼内设置合理的地方以方便大家晾晒衣服。        

2012.12.6


答复:
   我校后勤服务产业集团高度重视学生反映的问题,在第一时间派物业管理中心人员对城建宿舍进行了现场查看,现将相关问题及处理办法答复如下:

   1.城建宿舍温度低的问题。一方面由于宿舍内暖气片有遮挡物,阻碍了散热效果。在现场查看个别宿舍时,已将遮挡物挪开,同时将会采取在楼内张贴通知,告知学生将本宿舍内的暖气片遮挡物挪开。对于今年部分改造的宿舍,会安排拆除固定在暖气片上的罩子。另一方面,对楼道里部分窗户、木门损坏、脱落导致的漏风现象,会及时维修或更换,并用布条、木条对有缝隙的窗户进行封堵,防止漏风现象。
   2.城建宿舍楼道通风问题。为防止冬季楼内的整体温度,楼道两旁玻璃门一般不开启。建议学生在中午或者温度回暖时,定期打开宿舍内窗户通风。
   3.城建宿舍晾晒衣服的问题。城建宿舍楼室外设置有公共的晾晒服务区,希望学生们充分利用。
   另外,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会尽量与城建集团协商,提高城建宿舍室内温度,切实保障城建宿舍学生的利益。
2012.12.10

问题经反映以后,学校领导给予了及时的关怀,尤其是宿舍陈主管与各位宿管老师,对我宿舍给予了切实的帮助,不仅增添了被褥,而且维修了窗户,并与我们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使我们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困难,也更加理解了学校的处境。也期望学校可以在力所能及的基础上,给予同学们更大的范围更大程度的关心。希望中财发展更加辉煌!再次向学校领导与宿舍主管老师给予十分感谢!祝工作愉快,身体健康!
2012.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