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回音壁>>正文

关于开设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a类(研究生)报名通道的建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28| 阅读次数:


尊敬的校长您好,近日发现中财未开放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a(研究生)的报名通道,例如2020年只开放和举办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本科生)的报名通道。希望外语学院能开设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a类(研究生)比赛的报名通道,像北京交通大学,对外经济贸易等多所高校均参与此比赛,并且同时举办a类(研究生)和c类(本科生)。希望中财的外语学院和有关部门能尽快增设开放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a类的报名通道,谢谢。

                                                                   2月16日



同学你好!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在我校的初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协办。寒假前学院已经与教务处商议了我校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的初步方案,具体方案将于开学后发布,届时请关注外国语学院网站和公众号关于比赛的相关通知。







                                                                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