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回音壁>>正文

关于借用沙河校区学院13号楼3楼公共空间海绵垫的诉求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0| 阅读次数:
尊敬的王校长:
    您好!我是一名大三学生,最近正在准备2022年的研究生考试,每天前往学院13号楼三楼的某间教室上自习,这里的教室外面的木梯上有一些海绵垫,我有时候中午会搬一到两块垫子到教室里,躺在上面休息一会儿,休息后再还回原处。但是最近这些垫子不能再用了,我对此感到很疑惑。我建议学校对这些垫子进行实名登记借用管理。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同学您好:
收到关于您对13号宿舍楼海绵垫管理的建议,我们安排公共楼宇部负责人对问题进行核实并反馈,现将反馈意见回复如下:
1、由于学校的公共教室主要是提供给师生上课和学习使用,是禁止私设床铺休息、上锁;
2、每栋学生公寓都设有自习室,以供同学们日常学习交流使用;
3、13号学院楼交流空间里的地点是专为此空间活动所专用的,禁止拿出交流空间以作他用。

如果您还有其他的问题,请拨打我公司客服中心电话:61776999,将有专人为您跟进反映问题并直至您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感谢您对我公司管理的支持和理解。昌欣物业将继续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物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