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回音壁>>正文

反映学校无线网络无法覆盖学生宿舍区域问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1| 阅读次数:


尊敬的校长:
    您好!本次来信主要想向您反映一些关于校园无线网使用的问题。目前校园无线网不能覆盖宿舍楼,导致在宿舍内的学习生活无法正常开展。如今,许多学习课程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时,许多课程作业完成时均需要无线网络的协助,由于在宿舍内无法使用校园无线网,我们的学习生活很难正常地开展。希望学校能对此问题有所改善。祝您工作顺利!





同学您好:

    感谢您的来信,关于无线网覆盖范围问题,我校从2013年启动校园无线网建设,截至202012月,陆续完成了教学区、办公区、图书馆、操场等公共区域的无线网覆盖。近年来,校园网建设专项多次申请为师生们解决宿舍无线网覆盖问题,首批试点的学生宿舍楼踏勘工作和技术需求方案已经完成,将于今年分批启动宿舍楼无线网建设工程,争取尽快完成全校无线网覆盖,为同学们提供更加稳定,泛在的上网学习条件。

                                                                   智慧校园建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