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回音壁>>正文

关于研究生入学考试期间开放西区食堂的建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31| 阅读次数:
尊敬的王校长:

     我是一名即将考研的大四学生,学校食堂今天上午发出的寒假期间供餐安排,其中12月24日至2月18日期间沙河校区西区食堂关闭,但12月26日至27日举办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区主教学楼被作为我校报考外省学生的考场,如果西区食堂关闭,考生只能前往东区就餐后返回西区考试,不仅造成排队和拥挤,还影响考生的休息和发挥。希望学校能充分考虑以上情况,合理安排食堂供餐。



    同学您好,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要求,后勤服务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根据学校寒假期间的资源整合安排,开放东区食堂,为确有必要留校的师生集中提供用餐服务。12月26-27日研究生入学考试期间,为配合研究生院做好考试服务,西区一层学生食堂会开放午餐,售卖盒饭套餐,方便考生在西区就餐。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