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回音壁>>正文

反映学院南路足球场出租和使用问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1| 阅读次数:

 

校长,您好!

我代表我校热爱足球运动的师生,想向您反映当前学院南路校区足球场的管理问题。

今年新学期开始后,我校学院南路校区的体育场频繁对外出租,使得当下学校体育场地不能满足在校师生的正常体育活动需求,同时也给学校带来了安全隐患和管理压力。

希望学校能够尽快解决以上问题,我代表全体同学向您表示感谢!

2019324


 

亲爱的同学:

你好,来信已收悉。首先感谢你对学校管理、服务的建议和反馈。在接到你的反映后,经与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沟通了解,学校对场地开放安排做了相应的调整,现将调整公布如下:

1. 周二、五晚间18:00—2145,仅半场对外开放,半场仍共校内师生使用。

2. 周日全天对外开放。

3.其余时间均优先满足教学及校内师生户外锻炼使用。

4.足球场预约以全场或者半场为主,实行团体预约制,不接受个人预约。校内使用单位预约场地需提前三天。


学校办公室

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