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回音壁>>正文

关于沙河校区西区自习室卫生和无线网问题的反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31| 阅读次数: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我是中央财经大学的一名在校博士生,现居住在沙河校区。我想反映两个问题:一是西区的自习室卫生情况较差,缺乏相应的清理和管理,提供的两间自习室情况都是如此。二是自习室的CUFE无线网络状态很差,无法满足上网学习需求。为此针对上述问题,希望学校能够综合考虑,完善西区自习室管理中的这些问题,为学生营造舒适健康的学习环境。

 

201953

 


 

亲爱的同学:

 

你好,来信已收悉。首先感谢你对学校管理、服务的建议和反馈。在接到你的反映后,经与学生处、网络信息中心沟通了解,现将其回复反馈如下:

 

1. 关于西区自习室卫生问题。西区自习室一直采取学生自我管理模式,每周学生管理员定期打扫自习室卫生。对于同学反映的卫生不佳的情况,学生处已组织学生管理员加大卫生清扫频率,每周开展自查督查,进一步加强自习室的卫生管理。

 

2. 关于自习室CUFE网络问题。目前沙河校区无线网覆盖区域包括:教学区域、办公区域和室外公共区域,学生宿舍区(含自习室)暂无无线网覆盖。未来根据学校整体发展规划,网络信息中心会考虑学生宿舍区网络覆盖问题,感谢学生的理解。

 

再次感谢你对学校管理、服务的建议与反馈。

 

沙河校区办公室

2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