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回音壁>>正文

关于宿舍摆放绿植及宿舍设施修理问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30| 阅读次数:

 

尊敬的校长:

 

您好!

 

我想反映两个问题:一是学校很多办公区的楼道及楼道尽头中都有着绿植摆放,但我自费购买的绿植反而不能摆在宿舍楼道,建议学校从住宿环境考虑,为宿舍走廊统一绿化;二是去年开学初我们宿舍报修了纱窗、晾衣杆以及宿舍顶灯,但一直到本学期初才安上了纱窗,宿舍物业管理不及时。希望学校予以答复,谢谢!

 

2019422

 


 

 

 

 

亲爱的同学:

 

你好,来信已收悉。我集团非常重视来信反映的问题,具体回复如下:

 

1.关于“建议学校从住宿环境考虑,为宿舍走廊统一绿化”的建议,我集团充分考虑到同学的建议与对生活空间绿化的需求和愿望,也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将会根据各宿舍楼楼道、大厅等公共区域的实际情况,统筹考虑进行学生宿舍相关的绿化工作。

 

2.关于报修问题,宿舍管理中心在2018年暑期学生离校后就纱窗问题报至物业管理中心,物业中心于本学期初对损坏的纱窗进行了更换;对于晾衣杆及宿舍灯不亮这两个问题,经核查报修记录后,未发现634房间有过报修记录,已立即联系了物业管理中心,现维修师傅已经维修好。

 

非常感谢同学的宝贵意见建议。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2019430

 


 

 

尊敬的老师:

 

后勤集团已联系本人并通知了相关事务之处理结果,宿舍现在相关设施也得到了及时维修。再次感谢学校对学生们的关怀和重视!

 

此致

 

敬礼

 

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