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回音壁>>正文

反映研究生成绩单自助打印机故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28| 阅读次数:

 

校长您好:

 

      沙河校区和学院南路校区的研究生成绩单自助打印机存在质量问题,经常无法正常使用,给同学们的求职求学造成很大不便。望解决。  

 


 

同学您好:

 

   首先对研究生自助打印系统出现故障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研究生自助打印系统运行期间出现的各种故障和问题,研究生院、网络信息中心一直积极与供应商协调解决问题,经过机器更换维修,目前机器卡纸问题已经解决,网络故障问题在网络中心的支持和快速响应下已能够及时解决,校园卡读卡失败问题研究生院已多次与供应商交涉,供应商多次排查问题原因并采取了解决方案,近期读卡问题尚未出现,后期使用效果有待同学们实践检验。由于供应商来自广东省,异地维护也造成了维护时间较长的情况。对此,我们再次对给同学们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另外我们在沙河校区新增了两台自助打印设备,存放于师生事务服务大厅自助服务区内,供同学们使用。研究生院在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305西)和沙河校区(丁香园4号楼221室)为同学们提供成绩打印服务,一旦遇到自助机出现故障,同学们只需携带本人校园卡或学生证前往即可打印办理。

 

最后,感谢您的来信和对研究生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也欢迎同学们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并提供宝贵意见。

 

研究生院

 

201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