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回音壁>>正文

对我校体育课开设的个人建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31| 阅读次数:

尊敬的校长:

您好。我想就学校体育课的开设提出我个人的建议。

1.请求学校为男同学也开设网球课。当前,学校只为女同学开设了网球课,不利于男同学系统学习网球。

2.减少田径课,增开羽毛球课程等更多趣味性的体育选修课程。

3.开放沙河校区操场旁边的健身器材区域。

最后希望我们学校越办越好,“双一流”建设更上一层楼!

2018年8月21日




 


同学你好:

1.由于我校男女比例差异,可供女生选择的体育课程项目较少,而男生选择的项目相对较多。为了协调男女生选课的矛盾,故对选课的项目做了弹性的设置。下学期将实行网上自主选课,网球课也会为男生开放。

2.由于我校目前没有专门的室内场馆设施,因此不具备开设羽毛球课程的基本条件。“田径”运动项目是提高身体素质的最有效手段,可以为更好的学习后期选项课程奠定良好的基础。

3.当前,健身器械已经过了安全使用年限,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因此现处于停止使用状态。新健身器械目前正在积极申请采购中。

如果以后再次遇到类似问题,也可以拨打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电话进行反馈:61776190

祝学业顺利!

沙河校区办公室

2018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