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回音壁>>正文

请求开放主教学楼1-2层教室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30| 阅读次数:

尊敬的校长,您好!

我和身边的同学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上自习时发现:主教学楼1-2层多个教室长时间关闭,学生不能在这些教室自习。恳请将主教学楼1-2层教室全部开放。万分感谢!期待您的回信!

2018年5月19日

 


同学您好!

现就学院南路主教楼教室情况向你作出说明。

一、目前我校学院南路主教楼除专用教室外,非上课时段全部都对外开放可用于自习。一二层部分关闭的教室皆为专用教室,内有专用设施,为防止丢失故关闭。

二、目前自习室使用情况,教室管理和后勤的老师就不同时段进行调查,空座率较高。学校不允许占座不使用空置行为,没人坐的座椅同学们都可用于自习。

三、下学期两校区新功能定位,排课占用率增大,很多教室进一步改造,专用教室也将逐步对外开放用于自习。

感谢你的来信。

教务处

201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