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回音壁>>正文

对图书馆清扫时间的建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5| 阅读次数:

尊敬的校长:

您好!我想反映近日沙河校区图书馆清扫时间的问题。图书馆清洁人员近日在图书馆使用高峰时段进行清洁工作,噪音较大,影响到同学们的正常学习。希望学校图书馆调整清扫时间,保障安静有序的学习环境。

201843

   

 


 

同学你好。

经了解,本月初学校水景观池紧急维修,恢复运行时池外大理石地面大面积积水,保洁人员为防止发生图书馆地面电路短路及其他意外,遂紧急使用吸尘器吸水。大型吸尘器运转发出的声音,给广大师生带来了干扰,学校和昌欣物业均深表歉意。除此种特殊应急状况外,图书馆正常时间的保洁均已合理安排时间、人员,尽可能对学习的师生造成最少的干扰。如有发现非正常干扰情况,可直接拨打昌欣物业环境管理部电话:61776929

祝学业顺利!

沙河校区办公室

2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