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回音壁>>正文

反映食堂保洁时吹冷风的问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30| 阅读次数:

尊敬的校长:

您好,我写邮件是想反映一件事。今日中午我在食堂就餐,因去食堂的时间较晚,已有保洁人员在打扫卫生。但食堂内尚有多名同学在就餐,保洁工作人员为加快打扫速度,在拖地的同时打开了冷风排风设施。今日气温较低,打开排风扇后室温更低了。我与保洁人员沟通,希望关闭风扇,但对方态度冷漠。希望学校能够提高食堂物业服务水平。祝好。

2017年11月5日


同学您好:

您反映的食堂开冷风的情况已经收悉,饮食服务中心立即责令保洁工作人员停用电风扇和冷吹风机,使用制热吹风机,以保障同学们在用餐中的室内温度,并对工作人员在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严厉批评与引导。同时也感谢您第一时间向我们反映这个问题,对我们的工作改善有很大帮助。祝生活愉快。

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

2017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