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回音壁>>正文

关于学院南路学四宿舍楼施工问题的反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9| 阅读次数:

问:

尊敬的校长您好!学院南路校区学四宿舍楼施工已有一段时间,每天的施工时间从早上六点钟持续到凌晨的一两点钟,加之工人们说话声音很大,影响到了学四同学们的休息。校内施工的必要性大家都能够理解,希望学校能与负责施工部门和施工队协商调整施工时间,保障同学们的休息时间。感谢您!  

2017.9.20  

 

 

 


 

答:

亲爱的同学,你好。我们收到了你关于“学四楼施工相关问题”的反映,经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工程部与施工单位沟通协商,为保证工程如期完工、缩短打扰同学们的时间,又考虑到保障同学们日常休息时间,学四楼施工时间从今日起调整为每日上午07:30-12:00,下午14:00-19:00,同时要求施工队尽量降低噪音,减少对同学们的打扰。此工程预计102日竣工,在此期间给同学们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2017.9.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