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回音壁>>正文

主教一到五层wifi覆盖问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28| 阅读次数:

 

问:

校长您好一直以来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教室都没有CUFEWi-Fi信号,只有食堂和实验楼有,主教是学生最需要Wi-Fi的地方,为什么却没有Wi-Fi校园网覆盖呢?

                                                                2017.2.25


 

答:

 

同学你好!

 

我校无线网的建设过程分两期三阶段,学院南路主教学楼的实施阶段是2014年,当时主教学楼正处于改造过程,没有部署无线网。主教学楼的网络设备接入间分别位于一层西侧报告间和十层,由于主教学楼功能的调整,链路的接入也在变化中,所以当时不具备接入的条件。

 

2017年学校落实了无线网后续建设经费,同时主教学楼的功能定位也进一步明确,网络信息中心本着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网络服务的宗旨,准备在今年开始主教学楼无线网的实施工作。

 

   感谢同学们对网络信息化建设的支持和理解,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优质、便捷的网络服务。

                                                                                               网络信息中心  

201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