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回音壁>>正文

关于食堂问题的建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2-23| 阅读次数:

问:

 学院南路校区的两个食堂于中午1点关门,12:40大家还在就餐时,工作人员就开始用扫把把垃圾从过道拨向两边,随后,在食堂大厅还有三十余人时,关掉电灯。等吃完从小食堂出来时,仅留一小门做出口,此时小食堂仍有很多同学就餐。前几日,每到12:40过后,工作人员禁止学生上台阶到大厅用餐,而此时,小食堂往往不是人满,就是有很多没有人的桌子无人清理。
 
希望学校能让学生吃饭吃得更舒心,即便这些同学是在临近1点关门时吃饭。谢谢。

                                                       2013.11.25

 


 

答一:

 

同学,你好。

 

收到你的来信后,我们将你的意见转给了后勤部门,现将后勤部门反馈的意见转发如下:

 

感谢您对饮食服务中心所提出的宝贵建议,我们已经认真阅读此邮件,并作出了相应的处理,现将处理结果向您阐明,以便您能更好的在饮食服务中心就餐。

 

一、重申饮食服务中心保洁员工作时间为:

 

早晨700900        

 

中午11001400        

 

下午17001900        

 

二、重申规定:在有人就餐情况下保洁不得进行清扫,有人就餐时不得关灯,有人就餐时学一和学二之间的楼梯门不得上锁、餐桌上的残羹要及时清除、员工服务态度要端正。一人在残食台收餐具,另一人要在就餐区巡视,及时干净除去残食。

 

三、针对此事,饮食服务中心学院南路校区立即召开了学一食堂、学二食堂管理员和保洁人员会议。对学一食堂管理员、保洁员,学二食堂管理员、保洁员的工作事故在全饮食服务中心范围内进行通报,告诫大家引以为戒,不得再发生此类事故。

 

  四、对直接责任人学二食堂饭厅保洁员熊仁权记过失处分,填写过失单,由于该员工已累计两张过失单,饮食服务中心予以劝退。

 

五、根据《饮食服务中心奖惩办法》,给予学二食堂管理员、学院南路校区分管副主任内部通报批评。

 

如您对此回复仍有异议,请您直接与饮食服务中心联系,投诉电话:62288445

 

再次感谢您对饮食服务中心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我们的改进能为您和其他就餐者提供更好的就餐空间和就餐享受。

 

感谢你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学校办公室信访工作人员

 

2013.12.18

 


 

 

答二:

 

同学,你好。来信收悉,经了解,后勤集团反馈如下:

 

这名被投诉工作人员已经被辞退,手续也已办结。学生食堂是一个要求高、压力大的部门,出现任何细小的差错都可能带来严重的后果,带来安全隐患。该工作人员在之前的工作中就存在很多问题,甚至还因工作出现严重问题填写过事故单。综合考虑,这名员工并不适合在食堂工作,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最终做出辞退决定。感谢同学对后勤工作的关心,希望不要因为这件事情有思想包袱,后勤集团真诚的欢迎大家对后勤工作不满意的地方提出建议,以提升后勤服务水平。

 

祝好!

 

学校办公室信访工作人员

 

201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