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公室风采>>正文

学校办公室牵头接待宕昌幼儿园园长研学团在京考察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7| 阅读次数:

322-25日,宕昌幼儿园院长研学团一行15人来京考察学习,作为定点帮扶高校,我校积极组织协调有关单位、部门做好接待服务工作。

323日上午,研学团前往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新校区幼儿园(简称“实验幼儿园”)考察调研,参观校园环境文化,实验幼儿园园长吴媛媛等热情接待,并就幼儿园教学、管理等工作座谈交流。

随后,研学团前往我校沙河校区,观看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度助力甘肃宕昌乡村振兴纪实展览《奔赴》,并参观图书馆。

23日下午,研学团前往中国共产党党史博物馆参观学习。园长们一路走一路看,纷纷表示作为学前教育工作者,应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新时代学前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来京考察学习,园长学员们增强了教育使命感,学习了先进的教育理念,提升了育人工作能力。学校将始终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中央财经大学优势,高质量推进教育帮扶工作,为宕昌县事业的发展贡献“中财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