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公室风采>>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参观学习“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作者:学校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3| 阅读次数:


 10月12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学习“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举办“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设置6个展区,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角度丰富、内涵饱满。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直观、全面的认识,切身感受到十年来,党和国家采取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纷纷表示要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