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公室风采>>正文

学校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7| 阅读次数:

学校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32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在办公楼6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工作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落实学校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要求,谋划部署办公室2022年工作。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孙殿明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冯俊波刘星分别就本部门2022年重点工作和巡视整改相关工作作布置安排,学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孙殿明首先全面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上校党委书记何秀超讲话精神,解读了校长王瑶琪关于做好学校2022年各项工作四个方面的重点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单际国部署的纪检监察六个方面重点工作以及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孙殿明指出,2021年是办公室奔跑的一年、战斗的一年,在大事多、要事多、急事多的大背景下,办公室全体人员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彰显了能吃苦、能战斗、敢担当的精神品质。孙殿明强调,2022抓好本轮巡视整改,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的重要时期也是学校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学校办公室作为巡视整改工作的牵头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和效果导向,紧盯时序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明确阶段目标,稳步推进;要实行台账式管理,及时上报工作进度,推进整改到位;要坚持举一反三、揽镜自照,把共性、隐性问题和潜在隐患兜准兜全,在抓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确保整改质量。

冯俊波系统介绍了学校办公室2022年工作要点,希望办公室成员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办公室职责使命,聚焦办公室任务目标,统筹协作发挥合力,转变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提高规范化水平,更好地全体师生,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刘星指出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严格根据巡视反馈意见和学校党委部署,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严谨有力的举措、高效务实的作风,根据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

孙殿明最后强调,2022是特殊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学期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校办公室全体成员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思考问题,充分发挥办公室的综合协调和服务保障作用,要以开年即决战、开学即冲刺的劲头确保2022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实现管理与服务并重,过程与目标兼顾,高质量服务学校有效运行与高效发展,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学校创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