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公室风采>>正文

机关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作者:陈芳兵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2| 阅读次数:

机关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118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沙河校区学院楼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学校办公室党支部20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殿明同志主持。

工作人员宣读《选举办法(草案)》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北京市纪委机关、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规范基层党组织纪律检查委员设置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按照《中共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换届选举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充分酝酿与准备,大会通过了《中央财经大学机关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共选举出冯俊波、孙殿明、刘星、李宁、陈慧猛、高杨、霍晓冉等7名同志为党支部委员。  

无记名投票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将不负组织和党员同志的信任,努力做好党支部工作,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改革发展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