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公室风采>>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片《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作者:王莘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4| 阅读次数: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片

《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精神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爱国主义情怀,凝聚龙马奋进的前行力量,1023日午间,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大钟寺新华国际影城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之《我和我的祖国》,以观影的形式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通过七个故事,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的方式,重温了开国大典、原子弹爆炸成功、女子排球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州十一号返回舱着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等祖国经历的几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这是关于祖国的记忆,也是我们几代中国人共同的回忆。

影片在大家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每个人都沉浸在浓浓的爱国情怀中,热泪盈眶、意犹未尽。走出电影院,大家热烈讨论观影的感受和心得,为新中国70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也更加坚定了报效国家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今后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努力成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奋斗者和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