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公室风采>>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专题活动

作者:杨杰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1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员意识,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及有关要求,2016年7月8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楼605会议室开展了第四场“两学一做”系列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此次专题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为主题,信息科副科长李宁同志做专题汇报发言。

     李宁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结合党史以及当下国内外社会思潮和自己负责的信息工作,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新的时代条件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方针、加强和改善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等重要问题,以及做好我校信息工作的思考。同时,李宁同志向大家讲解了《中央财经大学保密工作管理规定》起草的背景、内容和工作中要注意的相关纪律。

     支部成员结合个人学习情况以及实际工作分别从舆论引导、新闻创作、新媒体应用、保密管理、公文写作、信息工作、党员意识等不同方面分享个人学习体会以及实际工作感想。通过集体学习,支部成员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适应形势发展,积极改革创新,加强学习研究,着力破解难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更加注重培养自己的全局观和大局观,为学校的“十三五”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