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公室风采>>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如何探究性地开展工作”研讨活动

作者:刘星、徐薇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05| 阅读次数:

 

2016330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办公楼605会议室举行了以“如何探究性地开展工作”为主题的业务学习交流活动。作为主题发言人,支部成员崔鹏老师结合个人经验和体会,分享了如何围绕日常工作业务深入开展研究,提升工作水平与层次。他还以科研课题申报为例,从科研项目的选题、背景和意义、文献综述、内容、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研究创新点等六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如何更好地进行学术研究的宝贵经验。

 

本次活动是学校办公室党支部2016年围绕“两学一做”开展专题学习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支部成员踊跃发言,认为开展探究性学习交流对于日常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通过集体学习,能够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有利于增强团队意识,提升支部凝聚力;本次学习强化了带着研究的眼光开展工作的意识,提高了科研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如何通过学术研究更好地推进日常工作有了更多理解。

 

郭有成主任肯定了这一学习形式,认为这是提升工作能力、拓宽工作视野和改进工作方法的重要手段,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学习仔细琢磨、研究工作,精准处理好“高度、角度和程度”的问题,同时注重日常积累和提炼,形成良好的工作方法,以更好地促进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