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公室风采>>正文

健康体育 快乐生活——学校办公室运动会上显身手

作者:李宁、陈慧猛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28| 阅读次数:

       2015年10月21日上午,我校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沙河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广大师生员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之中。学校办公室始终秉承“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积极组织部门成员报名参加了运动会教职工项目中的广场舞比赛、跳绳、健步走和4×100米接力赛,特别是在4×100米接力赛中,取得了教工甲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教工广场舞比赛前,办公室成员利用每个工作日中午宝贵的休息时间,认真学习广场舞视频,坚持舞蹈训练。在比赛过程中,办公室成员满怀信心,热情表现,与机关第一分工会的其他同事一起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广场舞比赛合影

       教工4×100米接力的赛场上强手如云,虽然是第一次组队参加,但是学校办公室的参赛队员毫不畏惧,敢于拼搏。按照赛前精心讨论的接力方案,队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彼此之间配合十分默契,即便一开始处于落后位置,依然奋勇赶超,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勇夺该教工项目比赛的第一名,展现了学校办公室强大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力。

参赛队员:李漠叶、徐薇、王莘、李宁、陈慧猛

        运动会是全校的体育盛事,是对广大师生员工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的一次检验,更是全校师生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通过参与运动会,学校办公室的每一个人都进一步认识到,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是健康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科学锻炼,强健体魄,才能更好地工作和生活!